健康先生-新手上路第八章98.08.15(星期六)1. ya’ya’ya’今天是我的幸運日,終於有屬於我的客人購買月卡了,小葉跟我詳細說明空間分享的比例原則,屬於我的部份是壹仟元耶;這是我這半個月來辛苦所得的第一份獎金,真是既興奮又高興。2. 剛好有看到台北縣板橋紳士協會的夥伴酒店打工正在募款莫拉克颱風〝八八水災〞賑災活動,當下馬上決定把這第一份獎金捐出;聊表一點心意。98.08.16(星期日)1. 今天受到營養早餐店裡的大哥大姐一致性的肯定與讚賞,它們一直跟孟雪店長說→這半個月來看到我的認真態度、敬業態度、無私態度、歸零態度;那種主動積極又親和的對待酒店兼職客人的態度,讓大哥大姐們非常感動。2. 做什麼像什麼的堅持原則就是大哥大姐們對我本人的佩服之所在,而我的第一位月卡客戶也是相當肯定與支持;所謂健康先生就是要自己先身體健康,因為我這段時間徹底的改變也讓他產生極大的好奇心及很想讓自己也能跟健康先生一樣在身體機能上有酒店打工所改善的原動力。3. 謝謝邱慶忠賢伉儷、柯聰明賢伉儷;蒞臨營養早餐店體驗素食、草本、無油煙、無負擔的營養早餐,他們非常詳細了解並深刻關心我轉業心情的調適或職場上所該具備的種種良性建議,都讓我銘感五內、銘記在心;而這些好朋友的暖性支持與肯定也將是我繼續義無反顧往前酒店兼職行的主要推力喔。4. 自己覺得發宣傳單的功力越來越深厚了,知人、識人、懂人、暸人;先稱呼、再問候、再尊重、再鞠躬→然後再加上祝您健康。~效果很好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85woxi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